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工商打假发现怪事 假冒产品又被假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04:05 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上午,合肥郊区工商分局经济检查队在郊区常青镇青年村范小郢的一间农舍中,捣毁了一生产建筑胶水的制假窝点。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家假冒安庆市白云特种涂料化工厂生产的大象牌117建筑胶水竟屡屡遭人假冒。

  昨天上午10时许,经检队执法人员找到这个制假窝点,将院中几百桶已包装好的假冒建筑胶水全部截获。厂长吴艺超见势不妙,拼命逃向门外,几名执法队员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厂长“挽留”在“厂”内。吴厂长见无法脱身,又煽动其亲属围攻执法人员,幸亏常青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才保证了工商执法人员执法工作顺利进行。

  记者在院中看到,建筑胶水的制作是如此的简单,条件更是简陋,4只大缸冲进开水放入制作胶水的原料,在缸中搅拌后装入塑料桶中,桶外贴上伪造的商标,建筑胶水就出笼了。从小院中堆放的几百桶胶水看,商标十分醒目:大象牌2000年新产品,117建筑胶水。然而顾客做梦也想不到,这些装潢考究的胶水竟是在一间农舍中生产的。

  据这位自封为厂长的吴艺超说,他原是安庆市白云特种涂料化工厂的推销员,后化工厂垮了,于是他来到合肥,在郊区租了一间农舍,与几个亲属合伙生产起假冒伪劣产品。吴艺超自称,他的产品很俏,许多建筑工地和商店都进他的货。一位过路群众恍然大悟:“难怪我用胶水贴墙纸,一个星期不到墙纸就脱落了。”

  令人可笑的是,吴艺超告诉执法人员说:“我这产品虽假但质量好,现在市场上发现居然还有人冒充我的商标推销假冒产品,你们打我假但也不要放过假冒我产品的制假人。”本报记者孙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外企业呼吁政企合作加强打假力度 (2000/07/03 11:46)
财政部加大会计工作打假治乱的力度 (2000/05/11 08:19)
一职业打假者发了小财 家乐福赔“小偷”千元 (2000/04/11 16:09)
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打假工作提出3年目标 (2000/03/31 10:5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