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空调服务成为上半年的投诉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06: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郭彧)昨天,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空调服务成为上半年的投诉热点。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市工商局共受理消费者投诉5869件,现已调解5704件,办结率97.2%。仅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就接到空调投诉41件。占家电投诉的4%。主要问题集中在四个方面:一是商家收取预付款,却未按承诺及时供货。二是商家对社会承诺24小时内安装空调,无法兑现。三是商家安装质量不过关。四是空调质量不过关。

  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中心举报中心提醒消费者,现阶段投诉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一是消费者要提供相应的购物凭证,并提供商家具体营业地址。二是注意投诉期限,一旦商品出现问题,及时进行投诉,不要拖过投诉期。三是网上购物要注意向商家索要购物凭证,保存成交记录。四是网上购物商品质量问题较多,接货时要仔细检查,是否与广告宣传相符,避免自身权益受侵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