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多个团体发起游行抗议日当局否认侵华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08:02 中新社

  中新社香港七月七日电:今天是“七-七事变”六十三周年纪念日,香港多个团体发起游行到日本驻香港总领事馆示威,抗议日本当局蓄意否认当年侵华历史,并递交请愿信。

  今天上午,包括香港工会联合会、港九工团联合总会、民主建港联盟及神州青年服务社等多个团体,分别前往位于中环交易广场的日本驻港总领事馆抗议,他们拉着标语、高呼口号,要求日本当局承认当年侵华罪行,并向中国人民道歉。

  据悉,香港工联会除递交请愿信外,还将四万八千名市民签名的抗议信交给日本驻港总领事馆代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方军和他的《我认识的日本鬼子》(2000/07/06/ 14:45)
辽宁发现侵华日军“芦沟桥事变”纪念币(附图)(2000/07/04/ 02:24)
日本各界要求公正解决“花冈事件”诉讼案(2000/07/02/ 10:05)
日本纪念“花冈事件”五十五周年(2000/07/02/ 06:57)
南京大屠杀不容否认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相关论坛: 历史不容篡改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