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千余名香港青少年总结赴内地交流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08: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七月七日电(蔡展翔卢峰)千余名香港青少年今天在此间出席分享大会,总结参与“中华历史文化教育交 流团”行程中所得的收获。

  为期六天的交流团由香港中华青少年历史文化教育基金会主办,在六月二十六日至七月一日期间进行。千余名包 括学生、教师、青少年团体及纪律部队的团员先到北京交流三天,再分赴四川、安徽、黑龙江、辽宁、海南岛、云南、贵州等 二十二个省市区考察的行程。

  该基金会主席伍淑清在分享大会上致词表示,基金会成立两年以来,组织超过三十万人次参与认识祖国的活动, 其中五千多名青少年曾到内地进行访问及交流,足迹遍布全中国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希望这些活动能促进香港青少年对 祖国的认同及承担感。

  参与前往辽宁交流的中六学生郭嘉芙表示,能在北京参与观看升国旗、庆祝香港回归三周年晚会等别具意义的活 动,又得到钱其琛副总理的接见,感到毕生难忘。

  香港中华青少年历史文化教育基金会成立于一九九八年,旨在透过组织交流活动,增进及培养青少年对中华历史 文化的理解。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王凤超、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领事部副主任谭 秀甜等出席了分享大会。(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