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北举行多项活动纪念“七·七事变”六十四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08: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七月七日电台北消息:今天是“七·七事变”六十四周年纪念日,台北市举行多项活动。参加者为在八年 抗日中牺牲的同胞默哀,并表示绝不能遗忘当年日本侵略中国的这段充满血泪的历史。

  据“中央社”报道,纪念活动在台北市中山堂前广场举行,百多位民众合唱《长城谣》、《热血滔滔》和《团结 就是力量》等多首爱国歌曲。他们表示,一九三七年七月七日“卢沟桥事变”为八年抗战揭开序幕,更为台湾光复奠下契机。 一些退伍老兵说,一个民族若遗忘了历史,就会被消灭。要牢记血泪仇,民族恨。

  另外,多个团体也前往台北市“七·七”抗战胜利暨台湾光复纪念碑前献花、默哀。其后并前往“日本在台交流 协会”示威和送抗议书,要求日本方面必须承认当年对中国侵略的罪行。

  这些团体并指出,“台湾人也是中国人”,千万不要忘记当年日本军国主义加诸于两岸民众的灾难。(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