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郭东坡表示,新疆的侨务是全国侨务的一个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0: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七日电(记者李德华)面对西部大开发,新疆大开发,国务院侨办该怎么办?六日晚国务院侨办 主任郭东坡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表示,要把新疆的侨务做为国务院侨办工作的一个重点。

  郭东坡表示,在中国西部地区,新疆的侨务工作比较活跃。新疆有自身的有利条件,发展潜力巨大。结合西部大 开发,新疆的侨务工作是有作为的。做好新疆侨务工作,不仅仅是侨务本身,而且对国家与周边国家的关系,对新疆的大发展 ,对新疆的稳定以及完成祖国统一大业都有利。

  郭东坡介绍称,落实中央关于西部大开发的战略,无疑是侨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此,今年的乌洽会,国务 院侨办是协办单位之一。国侨办邀请了一批华侨、华人参加,同时还动员沿海侨资企业组成经贸代表团前来参会。

  他表示,今后,国务院侨办还将在对外宣传、培训干部、文化交流、引进智力和人才、公费邀请海外侨胞及科技 人才方面给予新疆更多的支持。(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