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天津市开出第一张“伟哥”处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1:4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杨津波】日前,本市首张“伟哥”(中文名称为万艾可)处方在公安医院泌尿门诊开出。

  7月6日上午,一位40多岁的男性患者李某来到市公安医院看病。在泌尿科门诊,李某诉说完他的症状后,泌尿科主任对症下药,将一张“伟哥”处方开出,患者将药品———一粒“伟哥”从药房领走。

  不久,又有一名患者来到该院泌尿门诊看病,第二张“伟哥”处方对症开出。

  泌尿科郝主任提醒患者,患者就诊应到有能力诊断并能正确提供该药处方的医院,并应注意“伟哥”不能与硝酸脂类合用。记者杨津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洋伟哥长驱直入 土伟哥“集体跳楼” (2000/07/08 03:47)
全国百余厂家密谋召开“中国伟哥峰会” (2000/07/08 00:28)
伟哥的副作用和禁忌证 (2000/07/07 15:34)
管你年老与年少 谁来都能开“伟哥” (2000/07/07 13:3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