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风“启德”正在摇摆 将严重影响粤东沿海海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4: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青草、通讯员何夏江):昨日下午2时,强热带风暴启德已加强成台风,其中心位于北纬19·7度,东经118·9度,中心附近最低气压为975百帕,最大风力12级,相当于33米每秒的风速。

  气象部门预计,启德36小时内在原地附近摆动后,缓慢向偏北方向移动,移向台湾海峡南部海面,对我省东部海面和沿海地区有严重影响。

  受此影响,南海东北部海面、巴士海峡、台湾海峡,旋转风8到10级,其中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11到12级。粤东海面,东北风6到8级,以后风力将继续加大。

  由于“启德”强度强,移动缓慢,其东面约15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上又有一个热带风暴在发展,它们互相间可能发生作用,使“启德”路径更为复杂多变。目前“启德”仍在南海东北部海面摆动,离我省东部沿海较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