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京长江二桥今日合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6:1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南京长江第二大桥南汊桥的第93块钢箱梁今日上午吊装,这是南京二桥最后一块吊装的钢箱梁,南京二桥今日合龙。

  上午10点,最后一块箱梁开始起吊,估计下午两时左右基本到位,在明天凌晨到上午8时进行合龙焊接,今天起吊的最后一块箱梁,长38.2米,高3.5米,宽6.1米。今晚是最后一块梁的悬吊、焊接。为了保证运梁船的安全和吊装的顺利进行,南京港监制定了详细的维护预案,该局将出动三艘港监艇进行现场维护,并另派出一艘定位导向船在上游800米处分流、引导船舶,运梁的船舶进入现场后,将采取局部限航的交通管制。(陈玮维扬)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京长江大桥出现险情 南北交通中断2小时 (2000/06/08 10:35)
昨晨在南京长江大桥一男子投江自杀 (2000/04/03 15:04)
南京长江二桥首组斜拉索挂拉安装成功 (2000/02/15 09:47)
南京长江大桥南堡整修后恢复当年原貌 (1999/09/22 17:44)
跨越天堑--记南京长江大桥的建设者们 (1999/09/18 10:33)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