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西紧急处置柳州“7.7”重大交通事故善后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21:44 中新社

  中新社柳州七月八日电:(记者朱江云)柳州市“七-七”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后,广西、柳州市官方和驻军紧急投入救援及善后工作。

  据悉,坠入江中的公共汽车是当晚九时三十七分从柳州市公交四场发车,由三十五岁的女司机周梅华驾驶。车上到底载有多少人,目前尚未能确定,但有关方面确定除已打捞起的三十一具尸体(男尸十具、女尸二十一具)外,还有不明人数的失踪者,搜寻及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中。

  事故发生后,中共柳州市委书记蒋纯基、市长宋继东立即赶到现场,指挥抢救、打捞工作。驻柳部队四百多名官兵也赶到事发现场,配合救难工作。驻柳空军某部紧急调来两盏探照灯分设大桥两侧,把现场江面照得雪亮。当地三家企业的三台大吊车和一辆恰好停在江边的打捞船作为营救主力投入救难工作。

  今日凌晨二时五十分,广西自治区副主席周明甫率区交警总队总队长于娃宪赶到事故现场指挥救难工作。

  今日上午,中共广西区委书记曹伯纯对柳州救难工作作出五点指示:一、尽力做好善后处理工作;二、继续搜寻失落人员;三、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四、吸取教训加强对其他安全工作的检查;五、保持社会稳定。

  据悉,到目前已有死难者家属辩认和认领了二十三具遗体。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尚未有生还者的报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西柳州一公共汽车坠桥 至少31人死亡 (2000/07/08 16:13)
柳州市一公共汽车坠入柳江至少30多人死亡 (2000/07/08 15:15)
广西柳州一公共汽车坠桥 至少三十人死亡 (2000/07/08 12:10)
柳州特大交通事故目击者披露事故详情 (2000/07/08 22:16)
广西柳州一公共汽车坠桥 至少31人死亡(2000/07/08/ 16:13)
柳州市一公共汽车坠入柳江至少30多人死亡(2000/07/08/ 15:15)
广西柳州一公共汽车坠桥 至少三十人死亡(2000/07/08/ 12:10)
柳州特大交通事故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