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纪国道万里行系列报道(49)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04:43 北京交通台

  赴109、110、312国道采访组个人资料

  王世玲 女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副台长,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北京市青联委员,北京市朝阳 区人大代表。1993年应聘到北京交通广播工作,先后主持《爱心五十分钟》、《的士空间》、《交通晨报》、《今日交通》等栏目,长期负责本台出租汽车行业的宣传,并采制了大批在听众中影响广泛的权威性报道。曾获中国广播奖一等奖、中国交通广播奖、北京广播奖、北京电台十佳节目主持人评比最佳奖等多个业务奖项。去年曾参与对青藏公路的驾车采访。

  居延安 男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新闻部主持人、编辑记者,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并留校任教,1995年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新闻部工作。

  张 丽 女 因酷爱新闻而走进了电台,并从此乐此不疲,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的短短四年时间里,先后有近40件新闻作品荣获中国广播奖、中国交通广播奖、北京广播奖等奖项,她笃信新闻是个苦差事,好作品一定出自刻苦和勤奋。

  李秀磊 女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专题部节目主持人,曾先后主持《四通八达》、《生活信息服务台》、《缤纷大市场》、《阳光客车》、《缤纷生活》、《今夜星空》等栏目,现主持《伴您回家》,多次获得中国交通广播奖、北京广播奖、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隆福杯优秀主持人奖、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节目展播优秀节目奖等多项奖项,主持风格轻松亲切,深受听众朋友的喜爱。Email:lixiulei@fm1039.com

  王红薇 女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主持人、记者,曾先后编辑主持《四通八达》、《生活信息服务台》、《曲艺大观圆》、《快乐空间》等栏目,多次获得中国交通广播奖、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隆福杯优秀主持人奖、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节目展播优秀节目奖等业务奖项,从1998年至今编辑主持《我爱我车》节目,为北京的有车族提供帮助,Email:wanghongwei@fm1039.com。如需帮助,请留言。

  谢先进 男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记者、编辑,2000年毕业于中国新闻学院研究生部,曾任中央电视台《农村经济》、《商桥》等栏目兼职编导,1999年在北京青年报任兼职记者、编辑,有数篇新闻获好新闻奖。

  张福利 男 北京东方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司机,驾龄15年,曾获全国优秀出租汽车驾驶员、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双优标兵等称号。

  宛 雄 男 北京万泉寺出租公司司机,酷爱驾车远行,曾驱车横穿美国中部,在本台国道万里行活动中,担任108国道(北京-昆明)驾驶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纪国道万里行系列报道(48)(2000/07/09/ 04:40)
纪国道万里行系列报道(48)(2000/07/04/ 17:54)
世纪国道万里行系列报道(46)(2000/07/04/ 17:53)
世纪国道万里行系列报道(45)(2000/07/04/ 17:52)
世纪国道万里行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