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沃尔沃将成上海公交车 新款车最高达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05:31 北京晨报

  晨报上海专讯:再过6个月,世界顶尖的沃尔沃城市公交客车将进入上海人的生活,用不了两年,申城百姓日常出行的公共汽车将主要是“沃尔沃”。

  据介绍,中瑞双方联手投资的上海申沃客车有限公司在未来两年内,将有步骤地向市场逐个推出两大系列共三种公交新车,它们的价格与技术性能都是由低到高。最快面世的是今年底加入申城公交行列的低地板公交车,接着在明年6月上市低入口公交车,最豪华、性能最优越的超低地板公交车明年底亮相。这三种档次的公交车的价差在40万元左右,考虑到公交行业的接受能力,价低者先于今年底上市,价格最高的公交新车最后推向市场。参与合资公司谈判的一位人士说,价格最高的公交车售价将达100多万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海与瑞典合制沃尔沃客车 (2000/05/31 09:02)
沃尔沃继续在中国投资 (2000/05/10 11:39)
上海公交车将变什么样 (2000/06/26 09:2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