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特区政协委员向西部捐赠教育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07: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七月八日电(记者赵海燕)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政协委员陈晓颖和李杨今天通过教育部,向西部地区的一 千所中学捐赠了价值一千万元人民币的音像教材《中学生电脑课堂》和远程教育设备,以帮助西部地区尽快提高现代化教学水 平,普及和推广电脑知识。

  《中学生电脑课堂》是国家教育部为在中小学普及信息技术教育,组织有关计算机专家学者编写,由香港二十一 世纪通有限公司主席陈晓颖和李扬电视制作中心董事长李杨共同投资制作的。这部音像教材内容丰富,编排新颖,趣味性强, 不仅可以作为中小学生学习电脑知识的必修教材,也可作为提高教师专业教学水平的培训教材。

  教育部有关人士在捐赠仪式上代表教育部对陈晓颖和李杨无偿支援西部地区教育事业的义举表示赞赏和感谢。陈 晓颖表示,今后还将在教育部的指导下陆续制作《小学生电脑课堂》、《中学生英语课堂》等电视教学片,为促进国家教育事 业的发展多作实事。

  全国政协副主席胡启立、罗豪才以及有关部委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