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西柳州巴士坠河四十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08:27 华声报

  华声报讯:七日晚,广西柳州市壶东大桥上发生特大交 通事故,一辆满载乘客的公交车从桥上冲下柳江,目前已知 有四十人遇难。

  当晚十时许,柳州市突然风雨大作,雷电交加,一辆六 路公交车在由西向东行驶至壶东大桥中段位置时,撞向 一修 桥时遗留在桥上的小水坭墩,使车从大桥南侧冲向北侧,直 冲上三十五厘米高的人行道,再将大桥北侧刚换上的直径 十 厘米粗的钢管焊接而成的大桥栏杆撞断,人行道裂开数米, 然后车从二十七米多高的桥面跌落下柳江主航道水域中。

  据悉,六路公交线路是环城线路,当晚九时三十分由一 名女司机驾驶这辆车从柳州市河南片公交四场开出,途 经屏 山大道,过柳江一桥,然后到柳州市河北片,经龙城路、三 中路,十时二十分左右来到壶东大桥。准备返回到河南片 。 这班车正逢工人下晚班,车上乘客很多。

  因事发时天黑又下雨,加上水深流急,援救工作非常困 难。八日凌晨四时,才用起重吊车将倒沉江底的公车吊 起, 随车打捞出三十一具尸体,其中男十人、女二十一人,男死 者中有两名年仅两岁的小童。晚上十一时四十分,在下游 两 公里范围内又打捞起九具尸体,包括四男五女。事故死亡人 数增至四十人。

  车跌落江底时,车窗已破,目前尚无法查清车上有多少 乘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