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重庆暴雨造成上百万人受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08:27 华声报

  华声报讯:七日傍晚,重庆上空乌云密布,雷电交加, 大雨如注,直至八日清晨才止,给重庆人带来严重灾害。

  八日晚,重庆渝中区千斯门红岩洞一号附六号的一民房 发生垮塌事故,房内三人被埋。

  据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负责人说,连日来,重庆市相继发 生多次较大范围的暴雨,有十六个区县(自治县、市) 、四 百五十六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的一百八十七万人次受灾, 共倒塌房屋五千九百五十间,农作物受损十点九万公顷, 九 个水库出现险情,直接经济损失约六亿元人民币。

  重庆长江三峡库区移民大县云阳,七月一日至六日连续 遭受特大暴雨袭击,降雨量高达三百五十四毫米,接近 全年 降雨量的三分之一。降雨使土层变松,旧县城和部分乡镇出 现八处特大滑坡和一千六百多处小滑坡,已造成八人死亡 、 四人失踪,上万人无家可归。

  云阳县公路损毁严重,连接新老县城的部分路段滑入长 江中。栖霞乡桃村一座大山整体滑入江中,将近一公里 长的 公路被拦腰冲断。全县一千多处大小滑坡使该县所有出入境 公路一度全部中断。

  目前灾情还在不断发展,当地政府已对所有滑坡体已派 人二十四小时严密监控,危险区域的群众正在被紧急疏 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重庆市暴雨成灾 (2000/07/09 08:05)
重庆特大暴雨已造成三十一人死亡 (2000/07/07 07:56)
四川省暴雨冰雹及山地灾害造成百余人死亡 (2000/07/06 07:06)
特大暴雨袭击四川达州10人死亡 (2000/07/05 11:0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