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江入汛以来最大洪峰正向武汉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08:28 华声报

  华声报讯:入汛以来长江最大洪峰顺畅下泄,目前正向 武汉推进。受连续降雨影响,6月底至7月初,长江上游干 流 、嘉陵江、三峡区间、汉江上游来水剧增。7月1日至2日三 峡下段的万县至宜昌区间连降暴雨,与上游来水叠加,形 成 \了长江今年入汛以来的最大洪峰。

  据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介绍,7月3日,洪峰经过宜昌 时水位达到52.42米,相应流量5.4万立方米 每秒。洪峰经过 时,三峡水域一度停止通航;洪峰过后,航运恢复正常。

  这次洪峰已安全经过荆江河段,水位多属正常,只有石 首、监利的水位超过了警戒水位。目前,洪峰正向武汉 推进 。由于近日汉江来水增加,两水在武汉相遇后将使武汉洪峰 水位有所抬高、但预计不会超过警戒水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长江入汛以来最大洪峰正向武汉推进 (2000/07/09 08:28)
长江第一次洪峰预计七月八日通过武汉 (2000/07/06 07:15)
失控驳船随洪峰漂来猛烈撞击葛洲坝4人下落不明 (2000/07/04 12:00)
长江第一次洪峰抵达宜昌 (2000/07/01 05:5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