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和路雪”大小老板昨聚蓉城 冰淇淋巨无霸看上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0:56 天府早报

  本报讯 昨8日,联合利华中国冰淇淋业务集团主席、和路雪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澎韬率其公司管理委员会主要成员及其职能部门负责人赴蓉,召开和路雪西部发展战略研讨会,明确表示将大举进军西部,抢滩成都。

  英荷联合利华集团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冰淇淋、食品和个人卫生用品生产、销售企业。在世界500强中排名30余位,其著名品牌均在中国设有工厂。此次来蓉的和路雪中国有限公司,是该集团公司投资兴建的大型冰淇淋生产和销售企业,投资总额达2.5亿美元,在中国市场同类产品中,销售和市场占有率均排名第一,已成为国内市场的第一品牌。

  据悉,和路雪决策层此次来蓉,将同有关部门和企业具体蹉商投资事宜,力争以成都为中心,建立与国际接轨的西部生产销售体系。并争取在成都投资办厂,实现产品本地化生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消费提醒:冰淇淋里菌太多小心吃 (2000/07/04 14:17)
吃冰淇淋会发胖吗? (2000/06/09 09:52)
北京冰淇淋1元大比拼 (2000/06/04 05:08)
Jeremy's Microbatch冰淇淋为新股市场奉上甜点 (2000/02/15 05:0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