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两千多粒“伟哥”入川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1:55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记者从万艾可在中国唯一的生产企业--大连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公司已陆续向四川省各地售出2000多粒万艾可,这些药品正陆续进入蓉城及周边地区220多家二级以上的医院。据大连辉瑞公司生产部总监高集馥博士透露,截至7日中午,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等省会城市均开始大量购进“万艾可”,高集馥称,这些药品均经过医药公司这个“正规”进药渠道供货。

  又讯 随着“伟哥”的登陆,市民主要关心以下问题:万艾可到底适用于哪些患者?有何“禁区”?万艾可与中国传统的春药有什么区别?万艾可能否标本兼治?万艾可是否可能产生依赖性?如何辨识伪劣药?等等。为此,市一医院决定请专家就这些问题一一作答。11日下午3时,该院将在门诊6楼学术厅由著名内科医师张廷节教授讲授《性功能与“伟哥”的正确安全运用》。欢迎市民们届时前往旁听。记者李贵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京八旬老人买“伟哥” (2000/07/08 16:34)
天津市开出第一张“伟哥”处方 (2000/07/08 11:44)
洋伟哥长驱直入 土伟哥“集体跳楼” (2000/07/08 03:47)
全国百余厂家密谋召开“中国伟哥峰会” (2000/07/08 00:28)
伟哥的副作用和禁忌证 (2000/07/07 15:34)
“伟哥”正式登陆中国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