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京昨发生两起坠楼事件 1人死亡1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4:5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南京发生两起坠楼事件,一人死亡,一人重伤。

  第一起坠楼事件发生在7月8日早上5点多钟。家住汉中门外,今年39岁的高某因精神病突发从家中5楼阳台纵身跳下,当即昏死过去。家人将高某急送附近医院抢救不治。另一起跳楼事件发生在当天晚上,家住南京傅厚岗附近的周某,因家庭琐事和丈夫怄气,两人越吵越凶,谁也不让谁。周某一气之下于当晚6点多钟从家中3楼阳台跳下。慌了神的周某丈夫急忙将妻子送至医院救治。据医生说,周某坠地时已摔断盆骨,需住院治疗。(耿志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女大学生楼顶乘凉失足坠楼身亡 (2000/07/08 18:35)
前乒乓世界冠军李景光在京坠楼身亡 (2000/06/17 14:37)
上课看卡通书被发现 为躲老师教育调皮学生坠楼 (2000/05/19 11:25)
详讯: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李福祥坠楼身亡 (2000/05/16 15:16)
英国一男子打手机找信号坠楼身亡 (2000/04/30 02:2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