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最大商业建筑群东方广场下月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7: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匡峰)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十一幢现代化建筑相互贯通、全亚洲最大的商业建筑群、也是北京心脏罕有的多功能商业城,东方广场下月将部分启用。东方广场总经理陈悦明向记者透露,作为东方广场最先开放的部分,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购物区,将在下月底就能喜迎顾客。

  整个东方广场按功能划分,被分为东方广场经贸城和东方广场新天地两个区,以第二层平台为两区的分水岭。东方广场经贸城的正门设于第二层平台,含八幢超甲级全智能型办公大楼、两幢酒店式服务公寓、一幢酒店和一个设备齐全的会议展览中心,城内集中了各项商业功能,集办公、会议、展览、商务活动等为一体。而作为休闲购物区,东方新天地则位于二层平台以下,经由中央喷泉广场进入。据透露,下月将先期开发的购物区,整个10万平方米的面积,已基本被商家抢租一空。而整个购物区中,将被分为五个主题式购物娱乐中心,除了建有集纳欧美顶级名牌的精品区外,绝大部分购物场所都是面对北京市的普通消费人群。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所以东方广场不仅建成全球最大的、可容纳1800个机动车位室内停车场,而且建有可停放1.2万辆自行车的存车处。既照顾了普通顾客,而且人车分流的独特设计,也同时保证了购物与交通互不干扰,秩序井然。

  在购物区先期开业的同时,东方广场的商务区也在加紧建设。据了解,与一般的商务建筑相比,东方广场的两处得意之作,在于高科技与环保。东方广场的用户,可通过DDI直接拨号及极速上网,微波及光纤也是两路互备互用,对于对网络需求极苛刻的用户,国际高速专线服务、2.5G带宽及网络卫星终端和全部预设在地板下的网络接入设施,应付自如。同时,东方广场还拥有庞大的电信基础设施和全覆盖的移动电话网络,这一点,在商务办公环境上可称首屈一指,在高科技辅助下,针对大气污染、水污染、噪声与振动、光污染、电磁辐射等方面的环保措施,也堪称一流。也正是因为如此,虽然每平方米每月30美元的租金,与周围一些高档商业用房相比贵出了几成,但一期的办公用房仍被国外大公司和国内一些知名企业抢租。

  据悉,除先期开放的购物区外,东方广场办公楼一期也将在年内投入使用,酒店与办公楼二、三期将陆续开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东方广场一期全部租出 (2000/04/26 11:33)
图文:工人们为东方广场擦玻璃 (2000/04/04 01:24)
专家质疑北京东方广场 (2000/03/22 09:15)
北京“东方广场”创多项建设之最 (1999/10/22 08:31)
北京王府井人气旺引来东方广场热租 (1999/10/14 17:53)
图文:东方广场整体亮相 (1999/09/18 22:27)
北京东方广场失火 (1999/08/22 09:03)
北京王府井东方广场国庆亮相 (1999/07/23 11:5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