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朱总理起程赴布鲁塞尔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23: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威尼斯七月九日电(记者谭宏伟)中国总理朱镕基今天下午在威尼斯结束访意日程,起程赴布鲁塞尔,将对比 利时和欧盟总部进行正式访问。

  比利时是朱镕基欧洲六国之行的最后一站,他将在有“欧洲首都”之称的布鲁塞尔与比利时首相韦尔霍夫斯达特 和其他领导人举行会晤;与欧盟委员会主席普罗迪、欧盟理事会秘书长兼共同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索拉纳等欧盟机构领导 人就中欧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交换意见。

  中国总理对欧盟总部的访问非常令人关注。有分析认为,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欧盟作为发达国家 最集中、一体化程度最高的区域性组织,在世界多极化和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中欧进一步加强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与对话符 合双方利益。朱镕基的访问将有助于中欧双方发展长期稳定的建设性伙伴关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综述:朱总理访意推动两国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2000/07/08 21:38)
朱总理:台领导人可来中央当第二把手 (2000/07/07 08:55)
朱总理抵达罗马开始对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 (2000/07/06 17:05)
朱总理欧洲妙论香港形势 (2000/07/06 13:43)
朱总理称今年以来中国经济出现重要转机 (2000/07/06 08:41)
朱总理会见荷兰女王和首相 (2000/07/06 02:03)
朱总理称今年以来中国经济出现重要转机 (2000/07/06 00:34)
朱总理与卢森堡首相举行会谈(附图) (2000/07/04 17:06)
朱总理抵达卢森堡 希望推动两国互利合作 (2000/07/04 01:04)
朱总理继续在德访问 (2000/07/03 11:31)
朱总理关注德国高科技 (2000/07/03 08:12)
图文:朱总理拜访了德国前总理科尔 (2000/07/02 05:0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