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福建东部将建军民两用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5:10 香港文汇报

  香港中通社九日电:福建宁德地区行署专员周金伙向记者披露,在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五年期间,宁德将继续投资近二百亿元用於基础设施建设,其中包括国家投资十亿元在霞浦兴建闽东地区第一个军民两用机场。

  周金伙在参加宁德香港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闽东旅港联谊会成立大会时表示,宁德地区位於福建东北部,通称闽东,地处中国大陆黄金海岸线中段和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两大经济区的中心地带,也是建设海峡西岸繁荣地带的组成部分。为了进一步推动闽东的经济发展,政府计划投入近二百亿元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力争在五年内建成六大工程。其中包括,投资七十亿元兴建宁德到福鼎的高速公路;投资五十亿元兴建温州到福州铁路(宁德境内);投资一亿二千万飞鸾岭隧道;投资二亿元兴建城澳万吨码头;投资二十五亿元兴建芹山四十万千瓦水电站;以及投资十亿元兴建霞浦军民两用机场。

  周金伙披露,霞浦机场项目已经国家批准,明年可动工。该项投资主要由国家出资金,宁德出土地,整个工程预计三年可完成,届时霞浦机场将可起降波音七三七型一类的飞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首家农民集资修建的机场投入运营 (2000/07/09 09:37)
日本建成世界首个海上浮动机场 (2000/07/06 08:48)
成都双流机场扩建再进一步 新候机楼昨天吊顶 (2000/07/03 09:2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