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严打产销伪劣品 中国产品质量法做重大修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8:25 华声报

  华声报讯:北京消息: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九日透露, 经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中国新的产品质 量法将于九月一日开始实施。

  据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李传卿说,新的《产品质量 法》共七十四条,在原法的基础上新增了二十五条,删 除两 条,修改二十多条,原法三分之二的内容有所改动。

  本次修改的《产品质量法》,是经过全国人大常委会三 次审议才通过。该法主要是进一步明确了各级人民政府 在产 品质量工作中的责任,建立、完善了企业产品质量的约束机 制,加强了行政执法机关实施产品质量监督的执法手段, 并 对产品质量违法行为,特别是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的行为,加 大了处罚力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有关负责人详释新《产品质量法》 (2000/07/10 08:43)
国家质监局长详释新的“产品质量法” (2000/07/10 04:55)
浙江省部署产品质量法执法大检查 (2000/04/18 12:10)
上海五百家企业主导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2000/03/16 09:2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