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启德”台风肆虐台东:五千多户停电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8:25 华声报

  华声报讯:台东市区在9日清晨进入启德台风暴风圈, 早上10点多风雨状况持续加大,飞机全面停飞,列车亦全 面 停开,灾情方面则以电力供应受到的影响最大,10点止有5 155户停电。

  据台湾媒体报导,台东地区风雨目昨日凌晨起就持续不 停,风势虽不是很大,但阵风仍达到九级。台东机场铁 门拉 下,各航空班机均停飞。虽然是星期日,但市区店面大都没 有营业,路上也没有什么人车,路旁的树被风刮倒不少。 受 到影响的仍以电力供应受损较严重,截至10点多全县已有5 155户停电,其中绿岛全岛受到影响,兰屿也是全岛半 数停 电,其他则以卑南地区较严重,大部份以山区电线遭吹落为 大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湾受台风侵袭海陆空交通大受影响 (2000/07/09 22:01)
台风“启德”逼近上海(附图) (2000/07/09 15:21)
台风袭击日本菲律宾 至少30人死亡 (2000/07/09 09:07)
台风“启德”中断台湾南部地区海上客运 (2000/07/09 08:1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