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球华人推动中国和平统一大会将在德国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8:26 华声报

  华声报讯:全球华侨华人推动中国和平统一大会将於八 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在德国柏林举行。大会召集人、欧洲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主席张曼新9日表示,这次会议得到全 球各地华侨华人踊跃支持,有五十馀个国家和地区的四百馀 位侨团领袖、文化名人、工商精英、政界贤达报名参加。

  张曼新是在人民大会堂台湾厅召开的有关情况介绍会上 作上述表示的。他指出,全球华侨华人推动中国和平统 一大 会的宗旨是以实现中国统一并维护领土主权完整为目标,联 络世界各地有志於促进中国统一的同胞,大力推崇中华民 族 伟大理念与博大智慧,推进反“台独”、求统一、保和平, 创世纪千秋大业。

  这次大会两天的会程中,与会的海内外知名学者和其他 界别人士将以《在一个中国原则下推进两岸关系发展》 、《 两岸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海外华人在促进中 国和平统一中的作用》三大主题展开研讨。大会期间,还 将 举办“推动和平统一书画义展”和由祖国大陆、港澳台演艺 明星联袂义演晚会《中国根》等活动。

  张曼新期望,通过这一系列义举,在华夏子孙中形成“ 祖国必统一,‘台独’是灾难”的共识,在国际社会弘 扬中 国和平统一的主旋律,从舆论上压倒任何企图支持“台独” 、分裂中国的反华势力。

  会议提供的资料表明,自全球华侨华人推动中国和平统 一大会从今春筹备以来,不仅海峡两岸和港澳人士极为 关注 ,美国、俄罗斯、英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匈牙利、 保加利亚等地的华侨华人也纷纷响应,自愿成立或即将成 立 当地的相关机构,旗帜鲜明地反对“台独”,共谋中国和平 统一大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