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百名青少年义工植树破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8:27 华声报

  华声报讯:8日,香港百名青少年义工成功在一小时内 在新机场种植了3252棵树木,当中主要是香港市花洋紫 荆。 据《国际日报》报导,香港民政事务总署发言人表示,是次 壮举将会递交健力士世界纪录公司,希望可被确认为新世 界 纪录。

  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在致辞时表示,为响应支持香港申 办2006年亚运会,民政事务总署辖下的青少年暑期 活动委员 会,与香港机场管理局携手筹办“亚运森林”,目标是在新 机场种植一万多棵树,不但可以绿化附近的环境,还 可以为 香港申办亚运、支持大型体育活动的精神立下标记,她希望 6年后,这批茁壮成长的树木可以有机会和市民大众一 同迎 接来自各地的亚运健儿和观众。

  她表示,这个活动最有意义的一环是由一百位青少年义 工,尝试在一小时内种植二千多棵树,打破健力士世界 纪录 ,这项尝试是他们在服务社会之余,对个人的一项挑战。

  陈方安生亦指出,“亚运森林”不单标志著各界人士对 香港申办亚运的热烈支持,更象徵着大众对绿化环境、 改善 生活质素的重视,藉着此项大型活动进一步推广绿化香港以 及提高香港市民对环境保护的意识。

  这次打破世界纪录的壮举是由民政事务总署署长李丽娟 主持鸣笛开展仪式,并由律政司司长梁爱诗及行政会议 成员 方黄吉雯见证。

  主礼嘉宾并包括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关永华、青少年暑 期活动委员会主席林国兴、机场管理局行政总监林中麟 ,以 及申办亚运专责小组副主席霍震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