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方安生表示,香港政制是依照《基本法》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9: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七月九日电香港特区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今天表示,香港的整个政制架构是依照《基本法》定下的蓝图进 行,即是循序渐进。

  她是在巡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统计资料中心及新闻中心後向传媒讲话时作此表述的。

  她说,今日的界别分组选举,目的是要选出选举委员会在九月时选出六位立法会议员。政府亦作出一切安排,确 保今次的选举是公平、公开和廉洁。同时有一个独立的选举管理委员会去规管和监督今次的选举,而廉政公署方面亦会按照法 例去监管。今次所作的安排亦是希望方便选民能够去投票,所以在全港设立一百个投票站,并且在选民住宅附近。今次拣选星 期日也是为方便选民。她呼吁所有合资格的选民踊跃投票,选出他们的代表。

  当记者问及今次选出来的人可否选下届行政长官时,陈方安生表示,有关二○○二年行政长官的选举,我们在适 当的时候会草拟法例,到时对选举安排会作出一个交代。

  陈方安生强调,今次的选举是遵从《基本法》,在整个政制架构方面,亦是依照《基本法》定下的蓝图进行,即 是循序渐进.(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