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万年:全军要深入学习贯彻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0: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七月九日电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近日在中国军事科学院和兰州军区讲话时指出,全军要把学习贯彻江泽 民主席“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军队中共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长期战略任务,深入持久地抓下去。

  张万年强调,军以上中共党委班子和高级干部,肩负着重大责任,在学习贯彻实践“三个代表”上,态度要更认 真,理解要更深刻,标准要更严格,行动要更自觉。

  张万年强调,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到军队中共建设中去,最根本、最核心的是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 产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以江泽民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中央军委的权威,保证中共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牢牢掌 握军队。要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巩固提高团以上中共党委“三讲”教育成果和正在开展的基层“三讲”正面教育的总 的指导思想,贯穿始终,抓出成效。

  张万年要求中共各级党委要按照“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军队的思想政治工作。他指出,要 深刻认识“三个代表”对军队思想政治建设提出的新的更高的要求,结合新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胆 创新,努力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得更生动、更扎实、更有成效,为“打得赢”、“不变质”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可靠的政治保 证。(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