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国海关上半年征税近千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0:39 华声报

  本报北京7月9日电:记者张翼近日从海关总署获悉,海关税收在去年增长八成的基础上,今年继续保持增长势头。1至6月,全国海关征收关税和进口环节税共入库989.3亿元,比去年同期净增224.3亿元,增长29.3%。

  海关总署负责人表示,海关上半年征税近千亿,主要得益于国内经济形势的持续发展、执法环境的有效改善及税收征管工作的进一步加强。

  今年上半年,在国家扩大内需、增加投入等一系列政策的持续作用下,国内生产需求旺盛,进口增加,海关税源扩大。据统计,1至6月,全国应税货物进口总值达38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1%。

  今年年初以来,全国海关继续保持打击走私高压态势,继续有效地遏制了走私犯罪活动。张翼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海关今年录用二千多名应届大学毕业生
中国海关法修正案进入三审
广东拱北海关又查获一宗走私大案
中国海关上半年查获二百三十四公斤毒品
中国海关高官再次大调整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