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主要火车站三天内车票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1:14 新华通讯社

  新华网北京7月10日专电(记者林红梅)截至今天上午9点10分,我国广州、长沙、深圳、上海、西安、成都火车站三天内的火车票发售情况如下:

  广州至北京、广州至上海、深圳至北京、长沙至北京今天车票已无,长沙至上海的135次尚有剩余票。广州至北京的K16、K30次,广州至上海的50次,明天和后天仍有车票。深圳至北京的106次明天无票,后天仍有,长沙至北京K2次明后两天均无票,长沙至上海135次明天无票,后天有票。

  上海车站车票仍然较紧张。上海至北京K14、K22、462次、上海至广州49次,今天除462次硬座仍有票外,其余均售完;明天情况也不乐观,只有462次和49次仍有硬座票;后天票也不多,462次仍有硬座,上海至九龙99次尚有硬卧。

  因学生较多,西安火车站往北京、上海、广州方向比较紧张。西安至北京西K42次、今明两天软卧、硬卧、硬座票均已售完,西安至广州86次明天的硬座仍有20多张,西安至上海440次所有票均售完。另外,7月18日,西安至银川加开Y555次旅游专列。

  成都至北京的8次、364次列车,364次今天仍有硬座,成都至上海384次今天硬卧、硬座均有,成都至上海392次硬座无票,硬卧有票,成都至广州191次无票,成都至广州375次硬座硬卧都能买到票。明后天以上车次硬座硬卧均有票。

  有关人士提醒说,上海、西安站的旅客要注意提前进行订票。(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