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启德”台风与上海擦肩而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6:03 新民晚报


市民们在风雨中赶去上班

  本报讯:受强热带风暴“启德”的影响,昨夜淅沥淅沥的雨点不断飘来,打在马路上、雨篷上。凌晨1点前,雨势越来越急,瓢泼而下。今天早上,记者看到道路两旁小有积水,出租车全部满载,行人叫不到车。部分地区交通拥挤,车辆堵塞。此外,据市菜办消息,台风对郊区蔬菜没有很大影响。

  据市防汛信息中心提供的雨情报告,这次市区雨量最大为徐汇区,达33毫米,其次为长宁区30毫米,黄浦区27毫米,其余各区在17-25毫米之间。市郊雨量最大为松江区达24毫米。昨夜今晨,风雨不大,加上正值天文小潮汛,本市的工农业生产和市民生活基本未受影响。

  今天早上,市防汛指挥部已要求各级防汛组织继续保持高度戒备,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预测,“启德”今天影响本市时会出现大到暴雨,风力也会增强至6到8级,长江口区8到9级。为确保上海的防汛安全,市郊沿海的金山和奉贤,当地政府和防汛部门已组成了多个工作组,分赴一线海塘检查防汛措施。

  记者朱全弟特约通讯员章震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启德”台风今日午前登陆上海 (2000/07/10 11:33)
“启德”台风“拜访”温州 (2000/07/10 10:51)
“启德”台风将至 上海准备不足 (2000/07/10 09:19)
“启德”台风肆虐台东:五千多户停电 (2000/07/10 08:25)
台风“启德”逼近上海(附图) (2000/07/09 15:21)
台风“启德”中断台湾南部地区海上客运 (2000/07/09 08:15)
广东省府紧急通知严防“启德”台风(附图) (2000/07/08 17:2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