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沪青平高速公路入城段年底有望实现结构贯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6: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被列为今年本市重大工程项目的沪青平高速公路入城段建设狠抓三个重点,在工期紧、要求高的困难情况下推进工程实施。

  沪青平高速公路入城段工程是沪青平高速公路的先期实施段,由于地处上海西大门虹桥国际机场地区,同时又要为明年APEC会议服务,因此社会影响大、涉及面广。该工程今年4月初正式开工,明年4月必须竣工通车,因而工期相当紧张。上海市政工程管理局狠抓三个重点,使得该工程今年年底全线结构贯通的目标实现有望。

  抓前期---工程开工不久,地处虹桥国际机场和古北住宅区的立交桥施工便遇到了困难,附近居民对现行施工方案进行质疑。施工单位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之下,尽量保证居民的利益,对居民提出的要求一一落实解决方案,并对工程设计中的防噪音屏设置、种植大树绿化减尘等方面做了相应改进,直至居民满意。

  抓优化---施工单位不断对施工组织和建设大纲进行优化,避免施工中多“走弯路”。目前该工程四个标段同时开工,同时一些对于工程景观有重大影响的灯光、绿化方案也已提前考虑和优化,为整个工程实施节省了时间。市民关注的老收费口拆除工程,将通过竞标选择拆除方案,既要保证安全,又要按工期节点进行,同时还要使收费工作“不断不乱”。

  抓管理---工程全面开工以后,管理就成为影响工程进展的关键。沪青平高速公路入城段工程建立了办公会议制度、“信得过监理”评选制度、党组织联席会议制度等一系列管理制度,确保工程在开工后按计划有序实施。目前工程质量处于受控状态,预计管线施工质量比原计划有所提高。(记者杨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