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启德”走了 高温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6: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今天下午,翻江倒海的“启德”已离开本市,朝着黄海南部“溜之大吉”,市中心气象台传来好消息:明天本市风小、雨小,还有望转多云天气。

  凌晨,专家和中央气象台联系,获悉“启德”以惊涛骇浪之势袭击了台湾省花莲等地,凌晨2时多又在浙江省玉环、温岭、温州等地区搅起了200毫米的大暴雨。此刻本市也开始大雨滂沱,市区还伴有6级大风,长江口风力更达到8级。“启德”会不会和上海打照面?总值班室紧急会商,赶在5时前准确算出,“启德”今天上午距市区仅100公里,中午将穿过上海北上进入黄海。

  8时,不断有焦急的问讯电话接到了总值班室,有居民反映空气中不时飘来浓烈的海腥味,气象专家解释这可能是因为“启德”是个爱旋转的风暴,顺路吹来了浙江沿海地区的味道。

  10时,“启德”到达杭州湾,台风路径图前,围满了神色凝重的专家。

  11时,“启德”逼近金山与奉贤之间,总值班拨响了市防汛办的电话。

  就在记者发稿前几分钟,气象台打来电话:“启德”有“苗头”要离开啦!不过强热带风暴过后,上海将吹西南风,36℃的高温看来是“逃不脱”,又一场“战役”要打响了!(记者张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启德”台风与上海擦肩而过 (2000/07/10 16:03)
“启德”台风今日午前登陆上海 (2000/07/10 11:33)
“启德”台风将至 上海准备不足 (2000/07/10 09:19)
台风“启德”逼近上海(附图) (2000/07/09 15:2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