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董建华明确表示没有考虑连任特区行政长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7:1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据台湾媒体香港七月十日报道,香港行政长官董建华昨晚透过特首办公室发表声明,明确表示未考虑连任下届行政长官,这是董建华首次以书面形式表明他对连任行政长官的意向。

  声明指出,行政长官董建华明确表示,直到现在,他没有考虑角逐二00二年的行政长官选举。

  董建华自九七年当选行政长官以来,外间对他是否连任下届行政长官问题有着不同的揣测。董建华就此问题也发表过不同言论,他曾经向媒体表示会考虑连任,但也曾经表示谈连任问题言之过早,所以这次董建华透过特首办发表的声明,是他首次明确表示没有考虑参选下届行政长官选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泽民表示中央对董建华的施政满意 (2000/06/24 10:04)
董建华说旅游业将对经济发展发挥更显著作用 (2000/05/02 09:56)
董建华呼吁美国会通过给予中国PNTR (2000/04/30 13:48)
董建华指出“台独”是死路一条 (2000/04/03 21:40)
董建华启程赴加拿大和美国访问 (2000/04/01 23:1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