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州市番禺区花都区今天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7:27 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方平,通讯员汤文君、潘志超,实习生曾静萍报道,今天上午9时30分,广州市番禺区挂牌仪式举行。自此,番禺正式纳入广州市行政区域范围。

  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黄华华与番禺区委书记梁柏楠一起为区委牌子揭幕,区其他几套班子的牌子随即也挂牌完毕。

  番禺从区到镇、各部委办局均于今天内挂牌完毕,新公章同时启用。

  广州市领导曾庆申、石安海、张桂芳、廖志刚,省民政厅厅长许道生,番禺区区长徐金海等出席了挂牌仪式。

  本报讯记者罗焕灵,通讯员欧阳永晟、唐联彬报道:今天上午,广州市花都区挂牌仪式在区委会堂举行。花都自此正式纳入广州市行政区域范围。

  花都区五套班子以及区属各镇、各部委办、局(总公司)、控股公司在今天内全部挂牌完毕,各单位的新公章同时启用。

  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树森,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振中,省民政厅副厅长赖道明,花都区委书记黄水记、区长陈国等出席了挂牌仪式。朱文海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