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今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篡改卫生部批文 黑龙江一药厂被天津查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7:27 今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送今)昨晚,从天津市公共卫生监督所获悉:黑龙江一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严重篡改国家卫生部对其保健食品批准证书的内容,误导消费。近日该产品刚一入津,就被我卫生执法人员识破,同时40箱产品已被卫生执法人员当场封存。此案已引起国家卫生部高度重视,并将从严查处。

  本市公共卫生监督所监督三科的执法人员在执法监督中发现,黑龙江省龙拱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龙拱双岐因子口服液”和“龙拱双岐因子冲剂”的卫生部批准证书存在多处疑点。三科执法人员立即向公共卫生监督所所长、卫生部保健食品评审委员会委员、全国著名营养学专家田惠光进行了汇报。田惠光发现其批准证书中的保健功能、适宜人群、食用方法及食用量、申报单位、产品说明书等多处不符合审批要求。于是立即电告卫生部,进行原件核查。很快,卫生部把原批件电传本市,经核查发现,内容多处被篡改。新增添的内容严重误导了消费,夸大了产品保健功能,其篡改和伪造卫生部批件的手段也属罕见。另据了解,该公司已用篡改伪造的批文,骗取了数十个大中城市的信任,并在当地大肆推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