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陕西山体滑坡活埋九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7: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西安7月10日消息:陕西南部平利县境内七月八日发生一起特大山体滑坡事件,经过截至目前的紧急抢险, 被掩埋的九人已被断定无生还可能。

  据新华社报道,滑坡地段位于平利县八仙镇境内安康市至镇坪县公路的一百五十公里处。由于近十天这个县降雨 量达三百五十毫米,多处山体有松动,这里几天前曾发生小滑坡,有关部门进行过抢修。

  目击者称,八日下午四时许,八十米宽的山体突然垮塌,从山坡上汹涌而下的泥石流,倾刻之间冲走公路上一辆 卡车和一辆装载机,并冲下公路一侧的河道,一并掩埋了河边五名步行的学生。

  事发后,当地组织了近两百人的队伍,采用水冲、机械挖等手段展开了一天多的紧急抢险,但因土石堆积高达十 米左右,无法找到尸体。据陕西省滑坡办负责人说,被掩埋的九个人已不可能生还。

  据悉,当地政府正着手处理善后事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