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东方广场下月迎客 先声夺人震动商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4: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雯)用高科技和高环保标准打造的东方广场商务区正在加紧建设中,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5个主题购物娱乐中心,将于下月底迎客。东方广场总经理陈悦明日前向记者透露,商业区的店面已基本租完,绝大部分购物场所是针对本市普通消费群体的需求,另外还有部分世界顶级名牌精品区。以大规模、高档次为特色的东方广场尚未亮相已先声夺人,在商圈中引起不小震动。

  东方广场坐落在有“金街”之称的王府井大街和被誉为“神州第一街”的长安街交界处,人流量很大,很多零售商都认为该地区将来会成为北京发展零售业的“黄金地点”。科技含量高是东方广场吸引客户的特色之一。在5个主题购物娱乐中心里,其中就有一个主题为“新都市天地”的高科技商场。针对客户对网络的高需求,东方广场建有强大的通讯基础设施:DDI直接拨号及极速上网,微波及光纤两路互备互用,IP.IF设备为客户节省70%的通话费,还有国际高速专线服务、2.5G带宽及网络卫星终端,而且网络接入设施全部预设在地板下,广场内4个电信总机房可提供可靠的无间断式对外联络。

  东方广场购物娱乐中心的投入使用对周边商业震动不小。有专家说,一方面会对王府井地区的商业带来促进作用,另一方面也会引发竞争。但对老百姓来说绝对是件好事,将有更多的购物、休闲、娱乐场所。东方广场集娱乐、购物、餐饮为一体的设计,将是对王府井餐饮及娱乐设施不足的补充;而其写字楼和公寓的出租也将给王府井带来巨大的客流量。对于其他商家来说,是挑战,也是一个不断调整经营策略、做好错位经营的契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