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和信医院否认辜振甫病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6: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台北七月十日消息:针对香港有媒体报道海基会董事长辜振甫因健康不佳、再度住院的说法,台湾和信医院今 日上午郑重否认。和信医院表示,辜振甫曾罹患肾脏癌,又有摄护腺肥大、心血管疾病等宿疾,每三个月都会回医院检查一次 ,最近的一次检查是在二个礼拜前,现已出院返家休息,绝无病危情形。

  辜振甫因泌尿系统疾病,曾于今年二月二十九日住进和信医院检查治疗,其后于三月十八日出院,参与大选投票 。和信医院副院长谢炎尧说,辜振甫是因为发现尿液有血丝,而到医院检查。

  七月六日,辜振甫以个人健康因素无法胜任有关职务为由,向台湾“行政院”提出辞去“九二一震灾重建基金会 ”董事长之职。这一消息于八日经台湾传媒报道后,引起各界对辜振甫身体健康的关注。

  和信医院今天表示,辜振甫两周前曾到医院做过一次检查,是针对一些“老毛病”作例行性检查。和信表示,八 十四岁的辜振甫年纪大了,加以过去曾有肾脏癌、心脏病及摄护腺肥大病史,所以如有不舒服,他就到医院作作检查,最近一 次就诊纪录是两周前,只是门诊检查,并未住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