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民党“立委”拟推动国统纲领法制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6: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台北七月十日消息:国民党“立委”不满新当局对两岸政策摇摆不定,“立委”徐中雄建议将“国统纲领”法 制化,国民党十日上午召开工作会议认为此为“好的思考方向”。

  国民党舆情小组在工作会议后召开记者会,提案人徐中雄表示,国民党拟推动“国统纲领”法制化其实是“迫于 无奈”,因为从唐飞在总质询有关大陆政策的回答,以及陆委会主委蔡英文大玩“一中各表、各表一中”文字游戏,显示新当 局的大陆政策颠三倒四、令人忧心。

  徐中雄表示,所谓“国统纲领”法制化不是将“国统纲领”内容条文化,而是希望以“国统纲领”作为陆委会或 两岸人民往来的共同准则,法制化的方法可在陆委会组织条例中规范陆委会职权需以“国统纲领”为原则,或在两岸人民关系 条例中将“国统纲领”订作两岸人民往来主要原则。

  国民党书记长林建荣说,工作会议认为徐中雄的建议是个好意见,至于“国统纲领”要不要法制化或怎么法制化 法,政策会正邀集专家学者审慎研究。

  徐中雄表示,法制化的时程有很大弹性,如新当局说法继续颠三倒四,则国民党推动的时程可以加快,但如新当 局可以提出明确的两岸政策方向,“国统纲领”法制化也不一定要实行。据中通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