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昭雄再批李远哲与在野党沟通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6: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台北七月十日消息:日前曾批评台湾“中央研究院”学术水准不够的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上午再度点名批评 李远哲在推动“跨党派小组”一事的沟通上有问题。张昭雄指李远哲在去函邀请国民党、亲民党主席连战与宋楚瑜时用词不当 ,而在亲民党质疑其定位与功能后,李远哲不但不寻求沟通说明,还质疑亲民党“是为一党之私、选后心有不甘”。张昭雄直 言,亲民党很难接受这种“沟通”方式。

  张昭雄今天接受电台专访,在谈及亲民党与新当局的互动问题时表示,亲民党主席宋楚瑜非常愿意和陈水扁见面 ,而且是什么方式都无所谓,“不管是喝甜咖啡或苦咖啡都可以”,但重点是不能只喝咖啡,而是要谈什么。

  对于李远哲,张昭雄肯定他的专业能力,不过却认为李远哲在沟通上有问题。他举例指出,李远哲写信邀请连、 宋等人参加跨党派小组,结果在信中却提及“台湾经过大选洗礼和恶性竞争”,而“恶性竞争”四个字让亲民党无法接受。

  张昭雄说,所谓“恶性竞争”,指的不是不法、不合乎规范,就是不合乎社会共同认知标准,而连、宋两人都是 参与大选的候选人,张昭雄认为李远哲的说法,分明就是要在邀请他们俩共商国事前,先打他们一个耳光。

  而亲民党事后由秘书长锺荣吉代表质疑跨党派小组定位不明、功能不清,张昭雄认为,李远哲此时应该派人或打 电话说明清楚定位与功能问题,但亲民党事后听到的回应却是“这都是一党之私、选后心有未甘”,张昭雄直言,像李远哲这 样的沟通方式实在很难令人接受。

  张昭雄并质疑,跨党派小组的定位不清楚,让人弄不清楚究竟是陈水扁的谘询机构,还是陈水扁顾问李远哲的个 人谘询顾问,他批评,陈水扁推动行政革新最大的问题,就是不应该问题不能做就另设一个机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