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南公开选拔十九名副厅级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8: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海口七月十日电(记者关向东)海南省将在未来的月余内,在全省范围内公开选拔十九名部分省直党政机关副 厅级领导干部,这是海南省委组织部长张德春今日在此间宣布的。

  这次选拔的职位为:海南省纪委(检查厅)派驻纪检(检察)组组长三名、海南省政法委副秘书长一名;海南省 发展计划厅、科学技术厅、人事劳动保障厅、国土环境资源厅、对外贸易合作厅、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旅游局、信息产业局 、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厅级领导各一名;海南省农业厅、技术监督局、计划生育局副厅级领导各两名。要求报名者为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四十五岁以下。

  海南省于一九九三年开始公开选拔领导干部;一九九八年开始公开选拔党政机关副厅级领导干部,已经四次公开 选拔了十四名副厅级领导职位。本次选拔特点是:范围大、数量多,涉及十四个厅局十九个职位;海南省委机关首次公开选拔 副厅级领导干部;也是第一次定向选拔少数民族厅级干部。

  张德春部长称,实践表明: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把市场机制引入了干部工作,使干部人尽其才,才适其位;公开选 拔将考试与考核结合起来,既注重干部的德才素质,又注重社会公论;在干部中树立了正确的价值导向,增强了干部的竞争意 识;打破了选人用人的神秘和封闭状态,有效遏制了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为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都将公开选拔28名市级机关副局级干部 (2000/07/07 18:58)
黑龙江公开选拔45名副厅级干部 (2000/07/07 10:18)
上海首次公开选拔局级干部 (2000/06/22 08:4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