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特大组织私渡及拐卖妇女赴台卖淫犯罪集团首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9:52 新华通讯社

  新华网厦门7月10日电( 余瑛瑞 马翠琳)特大组织私渡、拐卖妇女赴台卖淫犯罪集团首要成员台湾人施建荣,昨天晚上在厦门高崎国际机场被厦门警方缉获。

  今年5月25日前后,厦门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重案大队摧毁了一个以台湾人为主在大陆组织私渡、拐卖妇女到台湾卖淫的特大犯罪集团,相继抓获以台湾人李建毅为首的13名犯罪嫌疑人。初步审查发现,自今年1月以来,这个犯罪集团先后9次组织内地人员私渡到台湾。重案大队在深挖细查中发现,被拐妇女到台后均由施建荣负责接应、转卖,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布控。7月9日晚,施建荣从澳门乘飞机潜入厦门,企图来打探李建毅一伙的消息,被警方及时截获。

  施建荣,男,现年40岁,台湾嘉义县人。据施建荣初步交待,其于今年1月至4月间3次来大陆,伙同李建毅等一伙物色出境“小姐”,并非法组织私渡台湾,以每人20万元台币的价格贩卖给台湾高雄等地夜总会坐台、卖淫,施建荣、李建毅等3人已从中非法获利台币500多万元。

  施建荣已被厦门警方刑事拘留,全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厦门警方摧毁一特大拐卖妇女赴台卖淫犯罪集团 (2000/07/01 08:2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