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改变药品作价办法 政府只公布零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0:28 南方网

  本报讯:针对药品市场价格混乱,中间环节多,价格过高的情况,省物价局近日根据国家规定,改变属于政府定价的药品作价办法,由原来公布出厂价、批发价、零售价格的顺推加价法,改为只公布零售价格。同时,省物价局还重新审定并公布了属我省管理的156种药品零售价格,要求各药品零售单位必须按此价格统一执行,不得擅自提高,企业不得变相扩大流通差率。

  省物价局还要求我省各级物价部门加强对药品价格的监督检查,对违反规定“虚高”定价(即虚报过高的出厂价),不按实际交易价格如实开具销售发票,虚定价格扰乱药品市场价格秩序的,要依法查处。(邓红辉、庄振锡)(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药品价格为何大幅降低? (2000/07/07 10:10)
国家计委大幅降低部分药品零售价格 (2000/07/06 09:00)
国家大幅降低部分药品零售价 (2000/07/05 17:03)
新华社:药品“万艾可”获准进入我国市场 (2000/07/03 20:0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