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州军区举行科技练兵汇报演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0:35 南方网

  本报讯:一场旨在全面检验广州军区部队科技练兵成果,促进部队战斗力整体提高的军事大比武活动,日前在广州降下帷幕。昨天,广州军区在广州举行科技练兵比武尖子汇报,此次活动中涌现的各路“武状元”现场演示了此次练兵成果。

  广州军区司令员陶伯钧、政委刘书田,军区及军区机关领导龚谷成、谭冬生、张国初、宋文汉、马国文、陈添林、欧金谷、方良清、姚成友、黎仕林、杜吉昭和来自军区部队各大单位的军事主官以及军区机关干部200多人一起观看了汇报演示。

  据介绍,这次比武是八十年代以来广州军区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内容最全、层次最多、手段最新、科技含量最高的一次全员性军事大比武活动。整个比武活动从6月中旬至7月上旬,历时近20天,共分38个赛场、10个兵种、37个专业、209个项目进行。参赛选手达3000多人,涵盖了军区各类建制层次人员。这次比武紧贴任务、紧贴装备、紧贴岗位、紧贴实际,以渡海登陆作战、现代信息作战、电子战、新“三打三防”等一批与未来作战任务结合紧密的训练课题为比武重点。在这次比武中,有近1000名各类尖子人才和训练骨干脱颖而出,他们在昨天的汇报演示中以精彩的表演展示了我军强大的战斗力。(毛哲、胡训军、王永清、阳全生)(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万年迟浩田观看空军科技练兵成果展示实兵演练 (2000/07/07 08:26)
傅全有强调开展科技练兵提高部队打赢能力 (2000/06/28 07:55)
军报要求:深化科技练兵 准备军事斗争 (2000/04/12 11:34)
海航某基地奖励科技练兵先进 (2000/02/25 15:11)
迟浩田要求全军官兵争做科技练兵先锋 (2000/02/24 14:0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