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专家集会纪念“世界人口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0:58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段功伟、通讯员杨道本)今天是“世界人口日”,其主题是“拯救妇女生命”。省计生委昨天在广州市海珠区召开了纪念座谈会,与会专家就人口的有关问题踊跃发言。

  专家指出,90年代,全世界共有500万妇女因怀孕、生育和不安全堕胎死亡,有500-700万妇女死于子宫下垂及其它与生育有关的疾病,所以“拯救妇女生命”这个主题可以进一步引起各国政府和团体对妇女生命和健康的关注,积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努力减少因贫困、战争、疾病、家庭暴力等对妇女造成的伤害,为她们创造更多的参与经济和社会活动的机会。(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人口日主题确定:拯救妇女生命 (2000/07/11 10:25)
谁推迟了60亿人口日 (1999/10/27 07:10)
朱总理致“世界六十亿人口日”大会的信 (1999/10/13 05:35)
北京召开“世界六十亿人口日”大会 (1999/10/12 18:45)
徐匡迪就“世界60亿人口日”发表电视讲话 (1999/10/12 13:0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