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一些乐团团员及学生期盼到大陆学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1:37 南方网

  台北消息:台湾一些乐团团员和大专院校音乐系学生,十分愿意利用暑假期间赴祖国大陆学习音乐,他们认为这是提高自己艺术造诣的好办法。

  台北市乐团推广组组长许克巍日前表示,如果想在艺术上更上一层楼,向大陆大师级的音乐家学艺是一个好办法。利用暑期前往大陆学艺,可以满足学生进一步学习的要求。

  已多次赴祖国大陆学艺的台湾实验乐团团员邵淑芬说,向大陆名师学琴是件好事,也是一种文化交流。如江南丝竹、广东音乐、河北梆子等都具有独特的地方风格,值得前往大陆学习。

  台湾文化大学中国音乐系三年级的学生何玉莲,去年曾和同学组团到祖国大陆学习,她表示今年还将前往。她说,大陆著名的音乐学府都有完善的教学方法,名师更有自己的独特本领,亲身前往更能学到艺术的真谛。(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大教授指台湾跨党派小组是强暴民意(2000/07/11/ 05:55)
海协会秘书长指出 两会复谈需有两个条件(2000/07/11/ 04:43)
海协会与台湾新党对“一个中国”达成共识(2000/07/11/ 04:26)
海协与台湾“新党访问团”就两岸关系交换意见(2000/07/10/ 18:24)
维护祖国统一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