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湖南网友:嘉禾事件丢了湖南人的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3:43 新浪文教

  网友xo0908说

  发表时间2000年07月11日10时32分01秒

  我是湖南人,这事把我们湖南人的脸都丢尽了!!!

  我们湖南高考录取分数线一直是全国前几名,湖南的学生在各高校学习普遍较好,考上研究生和出国的也比较多,两院院士里湖南人也比较多,在全国各行各业里湖南人都算是不错的……

  因此,我建议,不应重考,而应取消该考点所有考生三年的考试资格(谁让这些考生不与这种舞弊行为作斗争)!!!舞弊的学生取消终生考试资格和录用为公职人员的资格!!!舞弊的老师和学生应判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湖南全面调查嘉禾高考舞弊案 (2000/07/11 09:47)
教育部将严肃查处湖南郴州嘉禾一中高考舞弊行为 (2000/07/10 19:47)
湖南嘉禾一考点高考疯狂作弊(附图) (2000/07/10 09:42)
直击高考舞弊现象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