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州侨乡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温州原西山地砖厂千吨废弃储油罐发生火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4:01 温州侨乡报



  本报讯:10日中午12时许,浙江温州市瓯海区西山东路原温州西山地砖厂一废弃的千吨油罐发生大火,后经消防官兵奋力扑救,大火才被扑灭,及时排除了油罐爆炸的后患,紧靠周围的60多家鞋业工场以及附近居民也幸免于难。

  据目击者原温州西山地砖厂退休职工潘绍忠介绍,这个油罐是他们厂的柴油贮备设施,已废弃8-9年,近日厂方将这个油罐卖给个体户。10日上午,这些收购者将这个油罐底部风割时,风割引发的火花掉进罐底油渣上,引起火灾。据介绍,燃烧时,罐中有好几吨剩余的油渣。

  目前,温州市消防部门和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陈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福建晋江发生重大火灾五人死亡 (2000/07/06 19:36)
四川新都大丰镇火灾原因基本查明 (2000/07/05 18:07)
厦门富士公司导致8名女工死亡火灾原因查明 (2000/07/05 13:13)
香港大澳发生火灾 百间棚屋被毁 (2000/07/04 08:4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