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厦门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外籍船员遇危难 厦门边检施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4:40 厦门晚报

  本报讯:(肖明福)近日,厦门边检民警特事特办,将两名生病及受伤的外籍船员及时送医,获得外籍船员的真诚感谢。

  近日,搭靠海天码头的安提瓜籍“忠春”轮船长向厦门边防检查站五队民警反映,该轮有一名船员昏迷不醒,血流不止。执勤民警得知消息后,急事特办,立即给予关照,先下地,后补办边防手续。后来,得知该船员患了急性血小板缺乏性疾病,由于送医及时,病情暂时得到控制,若稍有耽搁,发展到大脑出血,后果不堪设想。

  另在杏林码头,一名洪都拉斯籍的船员,下地时由于雨大地滑,右脚不慎被船上的一块铁板割伤,伤口深得几乎可以看到里面的肌腱。厦门边防检查站五队民警发现后,立即召集码头有关人员一起将该船员抬下船,并用执勤用的车将其就近送往医院急救。负责急诊的医生说道:“要不是几位警察将这位船员及时送往医院急救,这个船员的右脚能不能保就很难讲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